落花挽

基本什么都能炫两口

#图是我约的稿!#
#图是我约的稿!#
#图是我约的稿!#
重要事情说三遍x

下面都是自我感动的东西不用看了x,记录一下

距离在社交网络上能找到的最早的关于他们俩的记录是在16年的今天,就假装它是入坑纪念日吧x(实际多半要早毕竟我那么咸hhhhh

第一次见证了一个邪教cp tag的参与从两位数到现在的2w多,
从冷得一批到能上老福特的月度同人榜(虽然现在排名持续下滑,
从拉郎到现在“被官配”(我不是我没有,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
从在其他信右白左的圈子中间瑟瑟发抖到现在ky遍地走一有韩信李白相关马上默契十足拉信白ky出来鞭尸, 一大风景线(。

中途跳过超级多其他的坑,然后都爬回来了w
还认识了大宝贝→priest←永远喜欢甜甜!(跑题。

从来没有喜欢哪一个角色有这么长的时间,直到现在也是白月光一般的存在。
不知道还可以陪他们多长时间,感觉可能会很久很久o(*///▽///*)q

约了一对头像,今天也是一个快乐双担!吹爆这个太太→黒武姐姐!约完才发现神仙其实是对家(ŐдŐ),还容忍了我各种莫名其妙的要求!而且画得超级无敌螺旋棒棒好看!
(因为是对家就没有传说门了……可以去单人tag找找,就这两天的

个人观点
不管是原皮的古代武侠/现代沙雕(?),特使范海辛的西幻,龙狐、虎凤的神话架空,还是影敏锐的校园/星际
他们都可以是相见恨晚的好友,相得益彰的搭档,相濡以沫的恋人

以前嗑的龙狐是
问平生 当是并肩同游逍遥踏红尘 擦肩作陌路人
何必论 情仇难辨孤旅遗族负血恨 天地客孑然身

年纪大了嗑不动be了
那就
白龙啸万里,青丘人已归。

两年没有任何产出我好棒x
喜欢信白的大家都要好好的啊
 o(*≧▽≦)ツ 

评论(10)

热度(2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